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职代会工会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现在位置:首页 > 职代会工会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携手奋进、创新跨越”迎春联欢会
2016-01-29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研究生处联合举办的2016年“携手奋进、创新跨越”迎春联欢会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举行。所长夏春谷,党委书记、副所长兼工会主席王齐华,所长助理张长春和全所400余位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共同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王齐华首先代表研究所党政班子向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年来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和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变化,并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科院实现“四个率先”关键时期的重要一年。全所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全所干部职工和研究生要充分发挥创新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携手并肩、努力奋斗,共同谱写兰州化物所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在韩熙、李锦等研究生表演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慕新元、王先明等表演的诗朗诵《中华颂》,雄浑激昂、荡气回肠,表达了对祖国的骄傲和自豪之情。冯雁歌、马鹏军等同学的歌曲串烧,激情四射、青春飞扬,引得现场叫好声连连。在随后的话剧《“安全”实验室》中,杨文斌、李佳佳等七位同学生动有趣地演绎了日常的实验室科研生活,在笑声中传递着规范操作、安全生产的理念。歌曲《好时光》中,尚伦霖、王玉荣演唱饱含深情,和现场观众重温电影中的爱恨纠葛。研究所笑星郑振鹏、张磊表演了相声《当年那些事》,默契十足、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小品《甄嬛传》中,刘洪霞、李庆贺等同学带领观众一起玩起了“穿越,搞怪的表演逗得大家欢笑不断。程明、姬忠莹等同学带来的街舞“Goodboy”动感十足,展现了充满魅力的青春风采。在小品《卖药》中,袁宏、王龙等同学一起搭档,用幽默生动的表演讽刺了生活中遇到的医药假冒伪劣现象。联欢会中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由在场所领导和职工分别抽取了数十个幸运奖,给大家增添了许多惊喜和乐趣。整台联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气氛活跃而热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兰州化物所人奋发昂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 

  最后,郑欣梅、陈生圣等16人共同演唱了歌曲《同一首歌》。伴随着经典的旋律,联欢会在大家对新年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福中落下帷幕。

王齐华致新春贺辞

节目剪影1

节目剪影2

节目剪影3

联欢会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