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庭大视察兰化所
2006-09-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5月16日,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王庭大同志一行到兰化所视察,听取了兰化所党委书记赵秀茹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随后,刘维民所长陪同王庭大同志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并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对科研创新工作的介绍。陪同王庭大视察的有院监审局副局长李晓光、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芝兰、院监审局综合办主任孙中和、兰化所纪委副书记田建北。
  会上,赵秀茹书记从兰化所创新二期战略定位与成绩、创新三期基本思路与发展目标、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新文化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工作。
王庭大同志对兰化所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几点体会: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要,对科研创新工作有保驾护航的作用。二是党政领导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具体做纪委工作的人员要为领导当好参谋和助手。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在抓落实、抓重点。要按照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要求认真抓落实,重点抓基建、课题经费、财务、院所投资公司等。对中央和地方审计部门在审计中提出的问题要给予高度重视,并把整改落在实处。
  兰化所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