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所党委、所领导亲切慰问老红军
2006-10-2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0月20日,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秀茹代表所党政领导亲切慰问了老红军孟彦学同志和老红军贺书长同志的遗属渊彩霞同志,向他们送上了鲜花、水果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在孟彦学同志的家中,赵书记亲自为孟老递上了由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编印的《红军路、科苑情》画册,并和他一起翻阅了画册,在翻到印有孟老照片的那一页时,孟老饶有兴趣地讲起了那些老照片的背景,并回顾了他参加革命的情形。赵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孟老的健康状况,并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在已故老红军贺书长同志的家中,赵书记详细了解了其遗属渊彩霞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重身体,当生活上有困难时可直接给所里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反映,一定及时给予帮助。

  党政办主任张长春、离休党支部书记王仁礼和离退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