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化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07-11-0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9月20日,兰化所召开第七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所长刘维民主持。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代表第六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纪委副书记田建北代表第六届纪委作了工作报告。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应邀出席了会议。全所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230人,预备党员16人。
 
  会上,王学定书记宣读了分院党组《关于对兰州化物所党委换届请示的批复》。党委委员、副所长夏春谷宣读了分院党组对我所党委上报的第七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党委委员王爱勤向大会介绍了第七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简历,党委委员赵培庆介绍了第七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历。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兰州化物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2003年8月至2007年7月)》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七届党委、纪委选举工作细则》,同时还通过了党支部推荐的8名监计票人选。
 
  会上,8名监计票人按照工作职责分两组对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选举进行了发票、计票等选举的组织工作。

  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刘维民、赵秀茹、王齐华、夏春谷、王爱勤、邵士俊、赵培庆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田建北、夏春谷、张长春、翁立军、陈革新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