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化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2007-02-0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2月2日,兰化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200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党委书记赵秀茹主持了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先进性教育的四个长效机制文件。党政办主任张长春传达了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六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先进经验,十七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赵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方案和中央四个长效机制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的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四个长效机制文件,通报了我所贯彻落实及自查总结情况。
  
  会上,牛建中、王齐华、李菊白、芦军、全丽艳、樊立民等六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科研、管理、研究生和离退休支部,介绍了他们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典型经验,达到了互相促进支部工作的目的。
  
  一支部牛建中书记重点介绍了党员科研骨干带领课题组成员,克服困难,协力攻关,与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企业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经验;四支部王齐华书记介绍了支部发挥两个作用,党政密切配合,积极组织骨干和青年科研人员团结协作申请课题、争取经费,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验;五支部李菊白书记介绍了支部凝聚党员和职工人心,积极发展科研骨干入党,努力营造创新氛围,促进科研良好进展的好做法;六支部芦军书记介绍了支部围绕“一一一三”计划,既坚持思想政治教育这一主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主题,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这一任务,开展党员对管理工作提一条建议、培养一项健身活动、读一本好书等三项活动的独特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效果;九支部全丽艳书记介绍了支部协助研究生处抓好学生党员思想教育,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做法和与工青妇组织共同做好研究生思想稳定工作、参与创新文化建设的经验;退休一支部樊立民书记介绍了履行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寓教于乐活动,发挥老同志余热的经验。
  
  赵书记对2006年各支部各具特色和实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200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
  
  张长春主任传达了2006年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和路院长在会上的讲话,并向大家通报了所党委组织选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及结果。

  党政办还通报了2006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并重申了相关规定。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