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党组宣布兰化所新一届党委纪委 负责人任职决定
2007-11-2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代表兰州分院党组到兰州化物所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负责人任职决定。会议由兰州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学定书记根据院党组科发党字〔2007〕95号文件的通知精神,宣读了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关于赵秀茹、夏春谷同志任职的通知”(科兰发党字〔2007〕36号):赵秀茹同志任兰化所党委书记,夏春谷同志任纪委书记。
 
  党委书记赵秀茹在会上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发言。她首先感谢中科院党组和兰州分院党组对兰化所党委工作的指导和关怀,感谢所行政领导、各党支部和全所党员、职工、研究生与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新一届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创新为民的理念,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改善和推研究所党的建设,与行政领导共同建设和谐奋进、共谋发展的领导班子,紧紧围绕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
 
  纪委书记夏春谷副所长代表新一届纪委也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和所党委对上届纪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新一届纪委将按照中纪委向党的十七大的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六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为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刘维民所长也作了发言,他说兰化所在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党政领导的紧密配合下,在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努力下,科研创新及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发展。兰化所在党政配合方面有很好的传统,希望将这种传统能继续发扬下去。他希望党政共同努力,在人才队伍建设、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保持兰化所应有的地位,并通过努力使兰化所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所。

  王学定书记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他说兰化所上届党委工作在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群团工作、人才队伍、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路院长6月15日来所考核领导班子时给予了肯定和好评。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落实路院长指示精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认真学习中科院“一章三条例”, 将党委、纪委工作融入创新三期工作中。二要坚持委员分工负责,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特别是要抓好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同时要落实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发展抓项目、改革抓创新、和谐抓民生、保证抓党建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特色产业支撑、生态环境支撑”的要求做好研究所工作。四是纪委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为主线,做好教育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关口前移,所务公开,加强监督。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