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党委召开年终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0-12-24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会场

12月22日,中科院兰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年底党支部工作,反馈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前职工群众反映意见的整改情况,安排工会迎新年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主持。党政办副主任段立斌、工会副主席雷疆兰和全所1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秀茹首先向与会党支部书记简要通报了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重点就民主生活会前职工群众反映的22条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逐条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她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党政办汇总整理了各党支部征集到的职工、离退休人员和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共22条,对党政班子及其成员在廉洁自律方面没有提出太多的意见,其内容主要涉及党委工作、科研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所党委委员在民主生活会上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了讨论,制定了整改措施。凡涉及到各部门需要整改的意见,党委及时督促进行了落实整改。赵秀茹要求各支部将答复意见在党员会上进行反馈。

会上,段立斌组织大家学习了所党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兰州化物所2010-2020年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科学院精神”大讨论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关于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作了安排。工会副主席雷疆兰就工会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和成立体育协会的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希望各党支部积极支持和指导各分会做好相关工作。

赵秀茹就各支部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工作、“科学院精神”大讨论、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工作总结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党支部在党费收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