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2011-07-01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兰州化物所理化楼一楼学术厅灯火辉煌,花团锦簇,主席台帷幕中央的党徽显得格外醒目,十面红旗分列两侧,热烈的气氛洋溢在整个会场。兰州化物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副所长、党委委员王齐华,党委委员邵士俊研究员,所长助理师彦平与全所300余名共产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由王齐华副所长主持。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入党的高强、陈娟、曹玉梅、张磊、王德胜、姜栋、杨再文、丁奇等8名中共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师彦平对我所近期受到中科院党组和兰州分院党组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通报。邵士俊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书记的决定》。OSSO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LSL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ERC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政办、人事处党支部,退休职工一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等8个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陈静、丑凌军、张宏祥、慕新元、周峰、王立平、杨军、李静(女)、王廷梅、安宇龙、胡明、戚欢阳、汪琴、马祥元、包红军、雷疆兰、王绪珠、张长胜、肖永东、蔺永祥、苏桂琴、欧阳锦林、柳霁颖、蒲宝珊、杨晓龙、李静(男)、朱小涛、陈贝贝、刘峰、郭纯、吴艳霞、张松伟等32人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牛建中、周金芳、田建北、芦军、宋文田、全丽艳、李呈祥、赵培庆、王齐华、王晓来、李菊白、杨凤琨、肖一伟、张国威、王仁礼、樊立民、黄志威等17位同志被授予“先进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随后,受到表彰的集体代表及个人身披绶带,佩戴红花,在全体与会党员热烈的掌声中依次走上主席台,党委委员和所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先进党支部代表蒲宝珊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廷梅同志和新党员代表丁奇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赵秀茹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全所400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为兰州化物所的发展勇担重任、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建党90周年之际召开此次大会,就是要把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联系起来,更要与研究所“创新2020”跨越发展结合起来。她鼓励党员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使命,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把自己的本领全部用在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兰州化物所的发展上,充分实现自身的价值。二要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投身“创新2020”,为党旗增辉。她指出中科院创新“2020”的启动实施标志着我院进入了以整体跨越为奋斗目标的崭新发展阶段,也为全所广大党员开辟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她要求党员们要全面落实温总理重要讲话,落实院党组战略规划和白院长讲话精神,始终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辉,脚踏实地的为党的科技事业献力,发挥好科技国家队“火车头”的引领带动作用,在研究所“创新2020”的创新实践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会场

全体起立奏国歌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工会主席赵秀茹讲话

副所长、党委委员王齐华主持会议

新党员宣誓

所长助理师彦平通报上级党组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邵士俊宣读所党委表彰决定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员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书记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书记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