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陈静研究员参加甘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2012-05-03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4月24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兰州化物所陈静研究员作为兰州分院系统四位代表中唯一的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选举产生了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陈静研究员现任兰州化物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催化与技术课题组组长、博士生导师。多年来,她热爱祖国的科技事业,在科研工作中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党和国家的科技事业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和显著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充分体现了党员先进性。

在长期的科研工作中,她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瞄准企业发展所需,带领科研团队,团结协作,锐意创新,勇攀高峰,密切结合我国资源状况和研究所学科特色,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十一五”攻关项目、“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以及与美国公司、中石油、中海油等国内外大型骨干企业的多项合作研究课题。在离子液体催化缩合、纳米催化材料的加氢性能的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为重要大宗化学品的清洁合成和资源优化利用提供了新技术和新方法。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