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建所五十五周年“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2013-03-08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兰州化物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建所五十五周年“巾帼标兵”表彰大会。所党委书记赵秀茹、副所长师彦平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所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主持。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全所10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首先组织女职工收看了“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院十大杰出妇女的先进事迹。

赵秀茹宣读了《兰州化物所党委关于表彰建所五十五周年“巾帼标兵”的决定》。雷疆兰向大家通报了陈静、周惠娣研究员分别获得省“三八红旗手”和“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提名奖的情况,并宣读了省妇联《关于表彰甘肃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所领导为陈静研究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并为许传芝、周金芳、于超英、王廷梅、张晓鸿、汪琴、王茜、程冰、刘志琴9名同志颁发了“巾帼标兵”奖牌。

师彦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受到院、省和所党委表彰的11名女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自我所进入院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勇挑重担、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努力,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形象和动人风采,为兰州化物所深入实施院“创新2020” 跨越发展战略和全面落实“一三五”发展规划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2013年是兰州化物所建所五十五周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关键落实年。他希望全所女职工面对新的挑战、新的征程,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开阔的胸襟,加强学习和实践,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优异成绩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貌,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建功立业,谱写新的辉煌,向兰州化物所建所五十五周年献礼!努力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院十大杰出妇女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党委书记赵秀茹宣读党委表彰决定

副所长师彦平讲话

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雷疆兰主持会议

所领导为陈静研究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所领导为优秀女职工颁发“巾帼标兵”奖牌并合影

表彰大会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