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4-09-23 | 来源: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918日下午,兰州化物所党委在理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通报研究所民主党派工作,学习“率先行动”计划主要精神,听取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主持了会议。来自研究所民革、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齐华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民主党派工作的现状。他强调,多年以来,我所各民主党派人士在上级民主党派组织的直接领导下,在所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发挥科技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参政议政成效明显,科研事业成绩突出,在各方面都做出了贡献。 

  王齐华从“率先行动”计划的背景意义、重点改革举措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解读了“率先行动”计划的主要精神。他指出,率先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科院和各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中心工作,既是重大科技任务,也是重大政治任务。研究所当前要着力抓好准确分类定位、坚持产出导向、创新体制机制等三项紧迫工作。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研究所民主党派的同志们要和全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改革信心、适应改革新常态,主动投身研究所改革实践。二是开展有效的教育引导。团结一切力量、因素,形成理解、支持和参与研究所改革发展的生动局面。三是积极建言献策。就研究所如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围绕研究所如何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和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研究所学科特色凝练、科研管理以及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研究所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齐心协力促进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