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开展保密专题党课教育
2014-12-2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所领导干部和党员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常识教育,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于125日下午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开展保密专题党课教育。专题党课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王齐华主讲。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长春和研究所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负责人、涉密人员、全所党员等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王齐华从保密工作的基本问题、保密法制、保密管理、保密检查、保密违法案件查处等方面作了报告。他强调,全所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一要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常识和技能的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和研究所相关规章制度。三要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做好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四要严格责任追究。五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为科技创新创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 

  另外,今年124日,是我国首个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段立斌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开展的相关宣传活动,并从宪法的定义、设立宪法日的意义以及宪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