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色宣言》
2015-07-0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理想信念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7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全所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等近50人观看了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血色宣言》。 

  《血色宣言》是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联合出品的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影片以中国共产党在甘肃成立第一个党支部的历史事件为线索,讲述了以共产党员张一悟、钱蜻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为保存《共产党宣言》,与敌人斗智斗勇,最后成功建立甘肃第一个党的地方组织——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感人故事。 

  影片故事曲折、情节跌宕,人物形象真切生动、特色鲜明。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大家始终认真观看。影片不仅帮助大家了解了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和全国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更加深刻的是通过展现张一悟等一大批早期甘肃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英勇无畏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让大家充分认识了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是振兴中华、肩负民族使命与历史重任的优秀政党。通过观影,大家在思想的震动、心灵的感动中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 

  此次观影活动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忠诚于党和国家科研事业,不断务实进取、无私奉献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