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主持。所长夏春谷,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纪委书记、副所长张长春和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党员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 

  王齐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从全会概况、会议主题和主要任务、“十一个坚决”“八个不允许”“六个不准”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十八届六中会精神。随后,他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 “一个根本遵循(党章)”“四个路线”“首要任务”“重点人群”“组织保证”“重要内容与载体”和“重要举措和任务”等主要内容,并从党内监督的主要任务、重点对象、监督体系、党内监督的参与者等方面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王齐华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时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研究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对研究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所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准则》《条例》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的学习和宣贯,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和科研工作者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研究所科研创新的共识和强大力量。四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研究所科研与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为建成创新型国家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王齐华主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