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院党组学习宣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视频会
2016-11-1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主持。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夏春谷,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等所领导和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约30人参加了视频会。 

  白春礼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白春礼从四个方面对全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动员和统一部署:一是要正确认识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和深远意义。二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全面准确地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主要成果。三是牢牢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白春礼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重要贡献。 

  刘伟平对贯彻落实视频会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推动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三是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明确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四是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兰州化物所党委对贯彻落实院党组视频会部署做了工作安排。研究所要在之前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坚持以上帅下、全员覆盖、丰富形式,组织动员全所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视频会场1

视频会场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