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到兰州化物所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2016-12-1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2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与随机抽取的28名在职职工党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卫平介绍了本次调研督导的目的,重申了院党组对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加强督促检查的要求。座谈会以“问、答、议、学”的方式,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科院院情等内容,向与会党员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学习教育中理解不够透彻、掌握不够深入的问题,督导组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与解释。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日常科研工作中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如何有效促进党建和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中科院“四个率先”的高度统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督导组对研究所党委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重点发言材料、新闻稿等材料进行了查阅,并抽查了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学习教育的材料与档案。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理解与认识,有利地促进了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