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2016-12-19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2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民盟甘肃省副主委刘刚研究员,省政协委员、民革甘肃省兰州分院支部主委宋焕玲研究员和研究所民盟、民革、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兰州分院系统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联谊与情况通报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从人员结构、成员发展、开展活动、参政议政、开展科研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交流了本组织的相关情况。各位与会代表就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齐华在讲话中对研究所各民主党派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表示所党委将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同时,对各民主党派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积极发挥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加强监督,进一步促进研究所民主管理。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沟通协商,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培养青年骨干和后备人才。四是要团结和带领各民主党派成员努力投身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