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关注科技发展 关心科研创新”离退休老同志主题参观活动
2017-07-0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7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关注科技发展,关心科研创新”主题参观活动,邀请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老领导200多人回所参观。研究所党委书记王齐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齐华首先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同志来所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同志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让老同志们通过参观了解十八大以来研究所全面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显著成效,亲自体验研究所在贯彻落实“四个率先”要求方面的新成就传播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好声音、好画面。他希望老同志们着眼于党和国家的大局大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聚集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在推进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维护我院创新发展稳定大局作出贡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分别参观了研究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看着不断发展的研究所,老同志们感到非常欣慰,用相机记录下自己观察和体验到的新变化,不时地与实验室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探讨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本次参观活动是研究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研究所已先后组织开展了“建言十九大”座谈会、主题征文等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合影

  王齐华讲话

参观剪影1

参观剪影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