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
2017-08-1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8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2017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所领导、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课题组正副组长、研究员、党支部书记近7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主要成就和先进经验;强调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和院情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的升级版。白春礼要求,全院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创新,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要求,院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把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与以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善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一三五”规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加大制度创新、完善制度建设等工作与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会后,兰州化物所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所长夏春谷要求,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世情、国情、院情和所情,认真思考、积极谋划研究所未来的发展。要积极发挥好所学委会作用,对研究所三大学科的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凝练,为顺利推进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王齐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与贯彻落实工作,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研究所的发展,国家科技事业的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场1

  会场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