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党委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2-2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21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所领导班子根据甘肃省委的安排部署,精心准备了会前各项工作。一是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是紧扣主题,对照王三运案件七个方面的深刻教训,开展谈心谈话、达成思想共识。三是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检查,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王齐华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王三运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严重破坏了甘肃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了甘肃事业发展。他要求党委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在发言中一致认为,王三运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四个意识”淡漠,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消极应付,扰乱了正常的工作秩序和政治生态,干扰了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给了大家深刻的教训,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要以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件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会议要求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和相关部门做好涉及王三运相关网络信息、宣传报道、讲话资料的清理工作。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