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8年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会
2017-12-29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12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新年联欢会。所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宁卧庄社区工作人员与离退休职工一起共迎新年。 

  上午九点,联欢会在大合唱《过雪山草地》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个个身着喜庆的服装,精神饱满、热情激昂。表演唱《绣红旗》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面对艰难困苦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斗争精神。男声小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女声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独唱《大海啊故乡》表现出老同志们对党和祖国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口琴合奏《我爱着蓝色的海洋》《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吹奏出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舞蹈《九九艳阳天》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紧扣时代主旋律,歌颂十九大、歌颂新时代,歌声动听,鼓乐铿锵、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研究所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兰州化物所始终重视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搭建平台,结合主题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符合老同志身心特点、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今后,研究所将以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美好生活目标为导向,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为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激励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发挥新作用,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合  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