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行“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
2018-03-09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管理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女职工。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 

  会前,研究所党委在全所女职工当中开展了“优秀女职工”评选活动,经各党支部、妇女小组民主评选,所党委批准,共评选出许珊、许传芝、蔡美荣等16名“优秀女职工”。会上,王齐华宣读了《兰州化物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女职工”的决定》,出席大会的所党委委员向受表彰的女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女职工代表许珊研究员在大会上发言,她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做好科研工作的体会,并号召全所女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巾帼力量,用双手创造出幸福生活和美丽人生。 

  王齐华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女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所女职工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和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研究所妇委会和各妇女小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全所女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持续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发挥重要作用。 

  王齐华要求全所女职工和妇女组织,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目标要求上来。二是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相结合,把个人目标和研究所发展相结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为研究所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三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不断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四是所妇委会和各妇女小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使研究所的妇女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更好的团结和带领全所女职工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 

    

王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颁奖合影

优秀女职工代表许珊发言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