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第九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8-05-2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5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九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全所10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建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及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谢铭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王齐华代表研究所第八届党委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研究所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研究所党的建设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分析了研究所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 

  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春代表第八届纪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维护党的纪律、强化监督执纪,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科技创新环境》的工作报告。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全体党员代表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吴建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对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九届党委、纪委选举工作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九届委员会和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齐华、王爱勤、师彦平、刘维民、齐彦兴、张长春、张俊彦、周峰、赵培庆(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丑凌军、邸多隆、张长春、陈德、邵士俊、段立斌、翁立军(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谢铭宣读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

王齐华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

张长春作纪委工作报告

吴建刚宣读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投票现场

计票现场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