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督导组到兰州化物所督查党建专项工作
2018-06-0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督查党建专项工作,并与研究所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科研骨干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从党建专项工作自查总体情况、特色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与会党支部书记与党员科研骨干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向大家介绍和交流了开展支部联组学习、与合作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共建、查漏补缺、关注青年党员成长等特色工作和具体做法。 

  座谈会后,督导组对研究所党政正职的学习培训效果进行了检查和测试,并查阅了所党委相关文件和会议材料,以及各党支部工作手册等台账资料。 

  宋文辉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和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要求,研究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科院以“八管”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总结党建工作中的好方法和好做法,加强与其他在兰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分享经验,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