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会
2018-07-0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报告会。所领导和全所在职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俊彦主持。 

  会上,全所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张俊彦宣读了《兰州化物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7个“先进党支部”、37 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科研院所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报告。报告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是我们党永葆青春的秘诀。报告还结合实际回顾了中国科学院和兰州化物所成立之初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是全所科技工作者应当传承和坚守的责任和使命。 

  王齐华对全所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补足精神之“钙”。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动准则,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勇敢肩负起科技强国的使命,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事业中,作出兰州化物所人应有的科技贡献。四要永葆清廉本色。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四风”,坚决不越“红线”、不超“底线”。要带头遵守科研道德规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和氛围。 

 

王齐华做党课报告

张俊彦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