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2018-08-0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8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会议由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和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党建与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兰州化物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铭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王齐华、张长春同志任职的通知》,王齐华任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张长春任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铭要求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要切实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切实加强深化改革。他希望研究所党委班子和全体领导人员不负院党组的重托和广大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期盼,建功立业新时代,开启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他希望研究所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职工支持新一届党委班子工作,并表示兰州分院将全力支持研究所工作。 

  王齐华代表研究所新一届党委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各级领导,以及全所党员、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与能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四要正确处理好所长、党委书记一肩挑的关系。五要加强班子团结,齐心协力谋创新发展。六要凝心聚力,共同开创研究所新辉煌。 

    张长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务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抓好监督执纪的同时,让纪监审工作更好地为科研活动提供帮助、支持、建议和事前指导,更好地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谢铭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通知

王齐华表态发言

张长春表态发言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