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2020-07-2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7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3季度党支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支部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安排部署下半年党支部重点工作。研究所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会议就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发展党员工作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研讨和交流,讨论了《兰州化物所党支部(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兰州化物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了与会人员对两项规章制度的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就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开展工作要突出政治属性,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职责使命开展党支部工作,实验中(中心)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努力解决事关国家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着力突破制约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管理部门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支撑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要不断创新党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工作和学习成效,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认真开展好院党组和所党委部署的各项专项活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三会一课”为载体,认真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