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建与管理工作研讨交流会
2020-12-1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研究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121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建与管理工作研讨交流会,邀请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为全所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党支部书记、管理工作人员和部分实验室(中心)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模范机关创建的探索与实践”的交流报告。会议由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主持。 

  毛志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和“双联双促”联学共建活动,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提升职能部门管理水平、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做法。 

  与会人员就模范机关创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三会一课”开展、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营造文化氛围、科研诚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毛志远进行了交流。 

  张长春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管理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模范机关创建等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高通过抓党建、抓管理促进科技创新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力争科研工作出成果、管理工作出效益。要结合研究所和各部门实际,学习借鉴大连化物所等兄弟院所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认真思考、开拓思路、精心谋划,扎实推进部门党建和科研管理工作,有力支撑和保障科研创新。

 

毛志远作报告

张长春主持会议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