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于616日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副所长张俊彦与18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俊彦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宣读了兰州化物所34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王齐华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研究所向老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老党员是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兰州化物所科研创新事业不断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在党的百岁华诞来临之际,举行颁发纪念章仪式,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充分肯定和鼓励。研究所将继续发扬老党员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国家科技创新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为研究所发展发挥余热。

活动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