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现在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2015-05-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5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专题纪监审扩大会议,讨论研讨研究所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了会议,所长助理兼监审室主任张长春、纪委副书记段立斌、纪委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齐华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院办公厅、监审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开展作风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张长春向大家通报了20141月至20153月兰州化物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查情况,从规制建设、公务接待、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会议管理、文件简报管理等方面通报了存在的问题。所纪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何进行整改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齐华强调指出,各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要以本次通报为契机,认真对待查找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落实;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制度,优化流程,查补漏洞、加强日常监督与管理;纪监审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通报一个、警醒一片;全所干部职工要提高全所科研与管理人员廉洁从业与反腐倡廉的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科技创新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