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兰州化物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3-10-30

  1025日,兰州化物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主持。所长夏春谷、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党委委员刘维民等参加了学习。 

  王齐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对广大党员干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整改对照检查出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研究所负责的精神,诚恳批评、积极整改、促进团结,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王齐华强调,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把“课堂”搬进中关村,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作用,增强忧患意识,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共同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为 “创新2020”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夏春谷就如何结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研究所当前科研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