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实验室
首 页
课题组长
研究队伍
研究方向
组内动态
承担项目
发表论文
成果专利
仪器设备
组内活动
常用链接
联系我们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深圳市真空行业技术协会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
日期:2017-08-16 | | 【

  2017年8月15日,深证市真空行业技术协会会长黄荣昌、副会长王新华、董厚明等携深圳市科益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吉美光学有限公司、宁波鲍斯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等来我所访问交流。

  会上,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技处刘建华研究员介绍了我所的主要科研成果。我课题组及我所相关研究单位具体介绍了相关技术。深证市真空行业技术协会会长黄荣昌、副会长王新华、董厚明等介绍了深圳市当地真空企业的技术需求。会议由鲁志斌副研究员主持,高凯雄、鲁志斌、李红轩、王洪刚、华敏奇等做了精彩报告。会上,各方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鲁志斌副研究员向协会成员介绍我所概况

王齐华副所长做欢迎致辞

黄荣昌会长做协会介绍

研讨会现场

会后合影

编辑/撰稿  吴贵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