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首 页 | 课题组长| 研究队伍 | 研究方向 | 承担项目 | 发表论文 | 成果专利 | 仪器设备 | 图片展示 | 组内影集 |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通告
获奖简讯
日期:2022-05-12 | | 【

 

        

  

     2022年5月,石成香、肖静、刘蓓获得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JEAN CLAUDE MUNYEMANA(胡祥)获得“优秀国际毕业生”荣誉称号。

  2019年113日,由甘肃省化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协办的第一届甘肃省分析化学青年论坛在兰州化物所召开。论坛开幕式由组织委员会主席邱洪灯研究员主持,甘肃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致欢迎词。 本次论坛加强了甘肃省分析化学领域青年学术骨干间的交流,提升了甘肃省分析化学科学的学术水平。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湛副研究员获得一等奖。 

课题组的2018级春季博士生韩晓菲获得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9年430日上午,兰州分院团工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邱洪灯课题组“手性分离与微纳分析”职工李湛获三等奖。

2019年4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团工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兰州分院优秀青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邱洪灯课题组“手性分离与微纳分析”2016级硕士生陈立骁获“优秀团员”称号,2018级春季博士生韩晓菲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另外,在化物所2019年的学生评奖活动中,邱洪灯课题组“手性分离与微纳分析”2017级春季博士生武琪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8级春季博士生高洁和2019级春季博士生谭洪鑫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