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队伍
院士专家
杰出青年
研究员
西部之光
创新团队
科研骨干
人才招聘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队伍>人才招聘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1-04-18 | 【】【打印】【关闭】                

根据研究所管理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产管理与基建工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资产管理业务助理岗位1名

1、岗位职责:协助负责资产管理、产业化(经营性资产)管理和兰化所对外投资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及其他相关业务工作;完成临时交办的任务。

2、岗位条件要求:

(1)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全面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3)熟悉资产管理知识;具有企业管理、经济管理和资产、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能,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基建工程管理助理1人:

1、岗位职责:

协助处室领导开展基建项目规划、招标、组织实施、管理与监督工程建设等工作。完成临时交办的任务。

2、岗位条件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及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2)熟悉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具有履行本岗位工作职责的业务能力和经验;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和CAD及Photoshop等图形图像处理软件;能独立承担业务工作,有一定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思维敏捷,分析能力强;文字表达能力较好,诚实、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具有建筑工程监理师职业资格者和建筑工程中级以上资格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本人工作和学习简历;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

4、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及工作设想的书面材料。

申请人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应聘者提出申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到相关的联系人(可直接投递),初审通过后需提交相关应聘材料纸质件;

2、我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和面试。

3、通过初审的应聘者,研究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应聘者应按要求提交应聘材料,并做应聘报告,接受评委提问;根据投票结果提出拟聘推荐人选。

4、通过专家评审的应聘者,研究所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进入研究所的聘任程序。

三、聘后管理

实行聘用合同管理,相关待遇执行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的相关政策和规定。

四、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资产与产业处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18号(730000)

联 系 人:陈德  刘刚

电   话:4968668 4968866

E-mail: chende@licp.cas.cn  gangliu@licp.cas.cn 

研究所网址:http://www.licp.cas.cn

来源:资产与产业处 人事处
评 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