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队伍
院士专家
杰出青年
研究员
西部之光
创新团队
科研骨干
人才招聘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队伍>人才招聘
兰州化物所低维材料与化学储能课题组招聘启事
2016-01-14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低维材料与化学储能课题组主要从事新型纳米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其在电化学储能(超级电容器、锂电池等)领域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根据课题组在兰州化物所本部及其青岛研究中心的科研布局需要,2016年拟公开招聘固定研究人员2至3名和流动科研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新型电化学储能电池的设计与研发工作(工作地点在兰州或青岛)。

  一、固定科研人员招聘条件

  1.具有化学、材料学、凝聚态物理、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科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年龄在33岁以下。

  4.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高水平SCI论文。

  5.在电化学储能研究领域已发表高水平论文或熟练掌握第一性原理计算经验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二、博士后流动科研人员招聘条件

  1.具有化学、材料学、凝聚态物理、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且年龄不超过35岁。

  2.可以全脱产来所从事科研工作。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博士后人员请与研究生处联系)。

  (二)固定科研岗位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

  3. 本人工作和学习简历。

  4. 研究工作概况,发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

  (三)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相关材料以WORD或PDF文档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低维材料与化学储能课题组)至以下邮箱。

  2. 初选合格者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和研究所评审答辩。

  3. 招聘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

  四、岗位待遇

  固定科研人员聘用期间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按照国家、中科院、地方以及研究所的相关规定执行。

  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绩效津贴根据工作表现和实际贡献确定。人事关系调入研究所的博士后人员在站两年期间享受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相关福利待遇,年收入不少于8万元,由研究所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五、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以下联系人:

  低维材料与化学储能课题组

  联系人:阎老师

  E-mail:xbyan@licp.cas.cn

  电话:0931-4968055

  课题组网页:www.licp.cas.cn/yaxbz/

  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郑老师

  E-mail:hr@licp.cas.cn

  电话:0931-4968168

  研究所研究生处

  联系人:马老师

  E-mail:myg@licp.cas.cn

  电话:0931-4968202

来源:人事处
评 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