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参加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

  1026,2019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在郑州举行,中科院47家院所、河南各地市相关单位和企业500多人参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和课题组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果推介会上,兰州化物所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唐志诚作了研究所科技成果推介,重点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科研领域、研究方向及近年来取得的可产业化成果,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广安研究员介绍了其课题组科技成果。签约仪式上,唐志诚代表研究所与合作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合同。会后,研究所专家与多家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由科学技术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承办,旨在推进中科院科技创新型项目在河南落地,进一步促进中科院的科技成果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现场签约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