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政企代表访问兰州化物所

  7月6日下午,山东省高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业宗,豪迈集团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王威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

  孙业宗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了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科技成果、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和相关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齐华表示,兰州化物所高度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与产业化工作,大力支持研究所优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兰州化物所与山东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与高密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同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孙业宗介绍了高密市的地理优势、发展状况、未来规划、重点产业项目和成果需求,表示希望与兰州化物所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成果转化,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高密市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化提供科技支撑。

  兰州化物所相关实验室人员介绍了各自领域的重点研究成果以及与山东省的合作概况,并与豪迈集团代表分别就“连续化微通道反应器在化工合成中的应用及产业化” “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 “可产业化的高端材料连续化合成”等内容进行了技术交流。

参观展览室

座谈交流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