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涂料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在兰州化物所召开

  9月2日,第九届中国涂料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来自国内涂料研究领域的专家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旨在为全国各地领域内同仁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研究院所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长效交流机制。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和青岛海洋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王波出席论坛并致辞。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主持论坛。

  来自海洋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化物所、西北永新集团、中船重工725研究所、浙江大学、阿克苏诺贝尔、中昊北方涂料工业研究设计院、兰州大学、中远佐敦船舶涂料、陕西天元石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的15位专家介绍了国内外涂层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动态,分享了各自团队最新研究成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等。

  此次论坛由海洋涂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兰州化物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中昊北方涂料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天元石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怡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王齐华致辞

王波致辞

周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报告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