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召开2021高分子材料与催化技术研讨会

  4月30日,2021高分子材料与催化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来自中科院青岛能源所、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科院化学所、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德国莱布尼茨催化所等国内外科研院所(校)约60余名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研讨会。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为研讨会致辞。

  他表示,希望通过会议,参会专家、嘉宾充分发挥自身研究领域特长,加强学科交流与融合。

  研讨会邀请了青岛科技大学李志波教授、中科院化学所杜海峰研究员、中科院青岛能源所王庆刚研究员、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刘龑研究员、青岛大学隋坤艳教授、中科院青岛能源所王光辉研究员、青岛科技大学刘绍峰教授、青岛科技大学贾肖飞副教授、德国莱布尼茨催化研究所Johannes Gerardus de Vries教授和Esteban Mejia博士、兰州化物所李跃辉研究员等11位国内外专家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作了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旨在加强高分子材料和催化技术领域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材料制备与催化技术的创新能力,为高分子和催化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相关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赵培庆致辞

交流研讨

研讨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