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

  92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在淄博市齐盛宾馆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周峰,中科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齐华代表研究所与淄博市政府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与淄博高新区、东岳集团三方签约共建“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周峰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研和产业化等工作。来自研究所不同学科方向的7位科研人员先后围绕高端润滑材料、药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羰基金属功能材料、催化化工等介绍了最新成果。现场多家企业与研究所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期间,还组织召开了兰州化物所与淄博市专题对接洽谈会。淄博市科技局、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领域10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对接会。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王齐华出席会议。 

  近年来,兰州化物所与淄博市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协作,利用各自优势,推进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会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