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4月2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于秀栋,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维民院士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章程》《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理事会议事规则》、管理层人员建议方案、内部机构设置方案、《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2020年经费预算方案》,听取了关于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2020年科研活动计划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淄博高端合成润滑材料创新中心发展和建设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