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AS 9100D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1029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协同安全保密质量处,组织进行了AS 9100D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出席培训并讲话。他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以及启动AS 9100D认证的意义,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加强质量管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相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方面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质量工作实践,推动质量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将质量管理的理念和要求融入到科研、生产、管理等工作,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科研、生产、管理的质量和效益。三是严格按照培训工作要求,提高岗位技能和知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AS 9100D体系认证建设中。 

  本次培训邀请资深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专家徐黎坚老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AS 9100D标准理解和审核对策。徐黎坚老师从策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和改进等方面讲解AS 9100D标准。同时,结合多年质量管理及审核经验,详细介绍了AS 9100D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应对技巧,并对学员在标准理解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兰州化物所AS 9100D认证工作正在按计划实施中,本次培训不仅对推进AS 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起到了指导帮助作用,同时也为研究所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好的思路和方法。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对AS 9100D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理解及实施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张长春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