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离退休职工2019年迎新年系列活动

  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2019年新年联欢会”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党政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226日上午930,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离退休职工采用自编、自导、自演、自乐的方式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联欢会以一首大合唱《东方红》为开场演出,唱出了兰州化物所离退休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拥护,随后以男女声独唱、二重唱、诗朗诵、口琴合奏、男女声小合唱、京剧等艺术形式表演了《祖国、祝福祖国》《我爱祖国的蓝天》《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祖国颂》《中国朝前走》《不忘初心》等节目,展现了兰州化物所离退休职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联欢会在一首大合唱《大海航行靠舵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230日下午,冬日融融、阳光和煦。260多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其中,半数以上是70岁以上的老人,还有几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也参加了活动。健步走时老同志们边走边聊,拉家常、谈近况,忆往昔、话晚年,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充分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年系列活动旨在展现兰州化物所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身体素质,为老职工们搭建交流平台,增进感情,进一步激发老职工们积极参加活动、关心研究所发展的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让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 

联欢会现场

健步走活动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