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对研究所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全所近100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与规划处详细解读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及其要点,介绍了项目指南变化要点,分析总结了研究所近几年申请与资助情况,梳理了申请书填写中的注意事项。会议邀请了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建华研究员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鲁志斌副研究员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基金申请中积累的经验,介绍了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关键要领、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对于凝聚研究所科研力量,调动研究人员积极性,激发研究活力,进一步加强与完善基金项目管理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支撑我国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在促进基础研究的稳定发展、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会议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