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1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推进工作的具体意见。会议结合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实际,对研究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党政办公室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近期学习计划,组织各党支部、党小组深入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研究所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所纪委、监察审计处要根据全会精神和研究所实际,认真谋划好研究所2019年纪监审工作,研究起草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做好任务分解,同时完善和落实各项纪监审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中央要求,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在实处。研究所纪监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全会要求,强化正风肃纪,做好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研究所科研创新事业的高质量推进保驾护航。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