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一行三人到张掖市临泽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汪琴同志。 

  兰州化物所汪琴高级工程师,多年来围绕凹凸棒石为代表的黏土矿物开发和高值化应用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2017年作为甘肃省委组织部选派的科技人才到张掖市临泽县挂任科技副县长,旨在培养带动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助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着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凹凸棒石产学研合作,得到了临泽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张俊彦代表兰州化物所感谢临泽县领导对挂职干部的信任与关心,并对汪琴同志表示慰问,希望汪琴同志珍惜此次挂职的宝贵机会,充分发挥在凹凸棒石技术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特长,为继续推动兰州化物所与临泽凹凸棒石产学研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张俊彦一行还出席了兰州化物所与甘肃融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凹凸棒石高值利用座谈会,考察了临泽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相关企业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与河西学院进行了交流。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