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 “科苑新时代 巾帼创新功”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妇女委员会和人事教育处联合举办了“科苑新时代 巾帼创新功”主题健步走活动。研究所本部和青岛研发中心、苏州研究院三地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近400人在不同地区共同开展健步走活动。

  研究所本部女职工和女研究生行走在兰州市南湖公园健步道上。南湖公园青草茵茵,湖水静谧,健步走的女职工和女研究生心情舒畅,留下欢声笑语一串。

  青岛研发中心女职工和女研究生在青岛李村生态公园活动,吹拂着青岛市春日里的海风,行走在美丽的生态公园健步道上,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苏州研究院女职工和女研究生沿着苏州纳米科技城,沐浴着春光,欣赏着美景,看着苏州纳米城日新月异的变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

  近年来,兰州化物所妇委会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为研究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搭建活动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文件和体育活动,有效地促进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激发了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兰州本部健步走合影

青岛研发中心健步走合影

苏州研究院健步走合影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