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赴攀枝花市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进行科技交流

  51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一行六人赴攀枝花市看望慰问研究所挂职干部杨生荣研究员,并与攀枝花市进行科技交流。 

  兰州化物所杨生荣研究员长期从事摩擦材料与技术研究、科技产业化推广、科研管理等工作,在所地合作、推动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所属科研机构为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20187月,作为中国科学院选派的科技人才到攀枝花市挂职,任四川省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 

  张俊彦代表研究所感谢攀枝花市政府及各部门对挂职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并对杨生荣研究员表示慰问,希望杨生荣研究员充分发挥在专业技术科技产业化推广等方面的优势特长,为继续推动中国科学院相关单位与攀枝花市的产学研合作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杨生荣表示,要充分发挥科技副职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攀期间,张俊彦一行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共同参加了与攀枝花市的科技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弋鹏飞副市长主持,兰州化物所王宏刚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研究领域、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情况。攀枝花市各区县、部门攀钢集团在发言交流中介绍了各区域支柱产业发展概况并提出了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张俊彦表示,兰州化物所愿进一步加强与攀枝花市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入交流,积极组织技术对接,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兰州化物所人事教育处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