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改革发展成果,增进老同志间情感交流,7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展示轴线,分别以沙盘激光模型、图片、雕塑、4D动感电影等手段详尽地介绍了金城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全方位展示了兰州市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拍照留念,由衷为兰州的发展和美好前景、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鼓舞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同志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表示,兰州市的发展变化也凝聚着兰州化物所老一代科技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60年前,一大批科技工作者响应祖国号召从海滨大连西迁兰州,成立兰州化物所,从此扎根西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科技事业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老一辈科技工作者,要做到退休不退色,继续为兰州的发展和祖国科技创新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