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系统举行2019年国庆节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9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举行2019年国庆节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轮值承办,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担任升旗手。兰州分院系统在兰各单位领导和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步入升旗仪式现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分院系统科技工作者的爱国情怀,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科院党组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现场1

升旗仪式现场2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